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案例追踪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追踪 >> 通报协查 >> 正文
案情通报05
2017-04-21 16:10 杨少清 

2017412日、17日上午9点左右,学校两女生分别报警称,在管理楼附近有一男子当着她们的面裸露身体器官。接警后,学校保卫处、朝阳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走访调查。在网络于信息管理中心的技术支持下,保卫处通过查看大量的监控视频和比对监控截屏图像,梳理线索,确认12日、17日及去年多次来校在女生面前裸露身体器官系一人所为。通过侦查、布控、蹲守、跟踪等手段,于2017420日上午10时许现场控制该变态男周某。

经查,周某从2016年下学期开始数次到校园内偏僻角落,面对独处女生裸露身体器官,每次被发现后迅速逃离现场。目前,周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学校保卫处温馨提示:广大师生都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如遇紧急情况或可疑人员,应及时拨打保卫处、派出所电话。

学校保卫处值班电话:6353133

朝阳派出所报警电话:6803110

 

湖南城市学院保卫处

2017421

      IMG_2806       IMG_2796附相关照片:

 

            IMG_2799
 

 


                                                     犯罪嫌疑人周某

 

 

   
 

 

行政拘留证

   
 

 

控制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