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案例追踪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追踪 >> 通报协查 >> 正文
案情通报
2018-04-03 15:52  



322凌晨12时50分1503303班学生王翔向保卫处报案,称322日晚1930分停放21栋宿舍的山地自行车被盗。保卫处在接到报案后,马上行动调取监控录像,并安排安保人员在易发案时间段易发案地点蹲守。保卫处工作人员经多方努力,324日夜间抓获盗车嫌疑人,成功追回被盗自行车。爱车失而复得,失主非常高兴。在追回爱车的过程中,保卫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失主的认可。

保卫处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对待每一起报案,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向全校师生提供及时、贴心的服务,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如您在校园内需要帮助,请及时拨打校园24小时报警求助电话6353133,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