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党建工作

  •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737-635313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组织政治学习和党日活动
2019-10-25 09:18  

(本网讯)2019年10月24日下午,在保卫处党支部会议室,保卫处长薛铁军组织全处职工进行政治学习和党日活动。

1.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2016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2018年5月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2019年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2019年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

2:学习讨论《湖南城市学院班子成员“守纪律、讲规矩”八条公开承诺》。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对高等学校教育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潜心教育事业,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接班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高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向全校师生员工作出“守纪律、讲规矩”八条公开承诺,是新时代对高等学校教育的新要求,对于学校今后的改革和发展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