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党建工作

  •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737-635313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组织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9 09:58  

2020年5月28日下午,在保卫处党支部会议室,保卫处处长薛铁军组织全处同志进行了政治学习和党日活动。

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三、学习了2020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同志们对新时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的信心。懂得了规范党和国家机构编制工作,是巩固党治国理政的组织基础。

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我们既要看到过去的成绩,又要看到现在面临的各种困难,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国家造成的巨大影响和巨大损失。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一定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夺取新冠肺炎防控的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工作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