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党建工作

  •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737-635313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发挥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8 08:03  

 

9月17日上午9点,在保卫处301会议室全体党员参加了发挥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共和国勋章”、“人民英雄”称号获得者们的光荣事迹。

会上同志们踊跃发言,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斗争精神;必须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的道路。特别是在这次“抗疫斗争”中,再次证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所具有的感召力,是应对人类共同挑战、建设更加繁荣美好世界的人间正道;也再一次证明了科学无国界,科学家有祖国,任何艰难险阻都不能阻止我们前进的脚步。我们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向抗疫英雄们学习,发挥抗疫精神,尽职尽责,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 千方百计保障师生安全,做到“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