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部门简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737-6353133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能
保卫工作部 工作职责
时间:2019年08月08日 浏览次数:

一、负责制定和落实学校各项治安保卫工作、消防工作的制度,落实防火、防盗抢、防渗透、防破坏和防诈骗、防窃密等治安防范措施。

二、负责调解、疏导学校内部纠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并协助查处发生在校内的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

三、收集汇总学校“双控”人员的信息,协助“双控”人员所在部门实施监控、监管工作。

四、负责协助公安机关进行暂住人员和其他外来人员的管理,负责指导学校教职工和学生的户籍管理工作。

五、负责学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校园安全管理及安全督查、安全事故的调查和处理工作、负责对破坏校园秩序和损坏校园环境的现象进行整顿治理。

六、负责维护校园道路交通秩序,完善校园交通设施,协助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处理发生在校园内的交通事故纠纷。

七、负责做好全校监控等技防设备、设施的使用、管理。

八、负责学校消防安全委员会日常工作,做好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维护及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九、完成学校领导交办和其他职能部门需协助做好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