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3-01 11:23  

2021225日上午9:50,保卫处全体教职工在保卫处301集中收看收听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个别教职工要求在家利用手机或电视进行收看。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薛铁军在观看表彰大会之前做了要求:要及时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通过观看表彰大会,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各级党委和政府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狠抓落实,明确责任,打赢了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努力为学校师生员工做好服务,向先进模范人物看齐,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尽心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