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参加“我为师生办实事”暨创文迎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28 09:12  

(本网讯)为迎接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省检,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安排,5月26日上午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朝阳路社区“晓园小区”创文迎检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晓园小区进行路面巡查,及时清理路面零散垃圾;劝导临街门店不店外经营、不随意倾倒垃圾和污水,劝导制止乱扔乱倒、乱堆乱放等行为;引导市民按要求投放垃圾;劝阻攀摘花木、损坏公物、不牵绳遛狗、放养家禽宠物以及在公共场所吸烟、喧哗等不文明行为;劝导市民遵守交规、车辆不乱停乱靠;为市民提供指路、咨询等其他服务。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成效显著,受到了有关部门的表扬和肯定。也得到了市民的理解和支持,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