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12-29 07:04  

2023年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政办、宣传部、保卫部、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基建处、团委等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主持。

党政办主任龙文首先对《湖南城市学院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各部门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照方案要求和时间节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随后,各相关部门对实施方案和安全稳定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振指出,安全稳定压倒一切,全校上下要紧绷思想之弦,正确研判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因素;要压实责任之链,不断健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体系;要凝聚奋进之力,抓紧抓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点。要在全校形成上下联动、凝心聚力、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新局面,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学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对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及校长讲话精神。二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安全责任。三是要进一步细化举措,抓住重点,认真落实安全工作任务维护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