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益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安邦来校调研
2023-12-29 10:53  

1226日下午,益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湖南城市学院法制副校长胡安邦同志来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并进行现场办公,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网信办、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益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汤放华、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及东门外现场办公。

胡安邦在汤放华的陪同下,首先对我校东门外的交通秩序优化、师生出入交通安全保障等问题进行现场调度,并指示交警部门要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为城院师生构筑起安全屏障。随后,在学校建规楼402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对事关学校安全稳定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汤放华对益阳市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给予我校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对胡安邦书记一行高效的办事效率表示感动。他表示,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加强梳理排查,防范化解安全隐患风险,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