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期末安全检查
2024-01-28 1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加强期末岁尾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汤放华,校长何振,副校长夏宏宇、雷存喜、谭献良、袁志成,纪委书记陈列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贤军分别带队开展期末校园安全检查。

 

校党委书记汤放华带队检查办公室用电安全。

校领导先后深入办公楼、教学楼、工训楼、实验室、食堂等场所,对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用水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设备及危化品安全等重点领域进行了检查,听取有关单位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重点区域安全监管落实情况及寒假值班值守安排情况,并对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假期安全及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督促相关学院、部门限时整改、闭环管理,确保安全风险隐患“动态查”“精准治”。

校长何振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

汤放华、何振强调,要紧绷安全之弦,始终把安全排查、整改工作作为大事,常抓不懈,压紧压实,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认真履行校园安全第一责任,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师生度过祥和平安的假期。

党政办、教务处、学工部、保卫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