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4-03-04 10:18  

2024年3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袁志成在图书馆报告厅主持召开2024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开学安全工作,学校保卫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工作部部长何冬林就安全工作做了专题发言。重点通报了去年以来全国重大火灾事故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平安校园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强调了省教育厅、省政府督导办、省学安委下发的关于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安全事故情况,对交通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财物安全、网络安全及防诈骗、防毒品、反恐、反洗钱等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袁志成对安全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各职能处室及二级学院在开学后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全年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良好的安全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