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2024-03-06 10: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3月3日至4日,校党委书记汤放华,校长何振,校党委副书记袁志成,检查指导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


校领导先后到体育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学楼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房屋建筑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逐一进行摸排。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汤放华、何振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无小事的理念,以防范责任事故为中心,认真排查、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堵塞安全管理漏洞,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