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雷锋纪念日:禁毒宣传入人心
2024-03-06 11:09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常态化深入开展,同时帮助和引导群众不断加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 2024年3月3日下午, 湖南城市学院保卫工作部与益阳高新区禁毒办联合在佳宁娜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给每一位学生发放了禁毒宣传小手册,结合生动的案例,向大家详细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防范新型毒品的有关知识。介绍了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严重影响,从法律、个人成长、家庭层面向大家敲响禁毒、防毒的警钟,并通过互动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告诫同学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随后,同学们和志愿者一起,走向人群,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传播禁毒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清晰地认识了毒品的种类,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学会了拒绝毒品的方法,并进一步提升全区志愿者“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代代传承雷锋精神,时刻筑牢禁毒防线,让共建共享和谐社会、文明城市的理念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