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部分调整校园管控方案的通知
2022-09-16 16:22  

 

根据省、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学校决定从917日起,部分调整校园管控措施,具体如下:

一、 校门管控

车辆及行人从校园南门、北门出入,西门开放人行通道。

二、 车辆管理与人员管理

1.非工作需要,外来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接送学生车辆及接送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除学校智能快递中心物流外,其他快递、外卖不入校;

2.所有进入校园人员都必须戴口罩、扫场所码、检验行程卡、测体温、严格核验身份。

3. 教职工凭校园卡(或工作证),学生凭校园卡(或学生证、临时出入证),外来务工人员凭防控办审批发放的出入证,检查人证相符后方可出入校园。

4.其他外来人员入校办理公务,需经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批准同意,并提前通过短信或微信方式向保卫处报备,在校园入口扫场所码、测体温、查验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检查、检验合格并实名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

5.校园卡(工作证)、学生证、出入证等证件严禁转借他人使用。

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适时调整校园管控措施。

 

湖南城市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9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