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党建工作

  •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737-635313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开展“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
2019-05-17 15:48  

 

 

为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堡垒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516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全面提高宗教工作水平》、《宗教事务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章》进一步了解宗教工作的基本原则和关于宗教问题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充分认识到了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特殊重要性

随后党员们就所学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做马列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不忘初心始终在言行上和党保持高度一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最后党支部书记熊兴吾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今天组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一次对信仰的纯化也是进一步对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坚定。理论学习不能流于表面,要将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于先进人物,要树立标杆,向上看齐;对于负面典型,要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要做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坚定的无神论者,要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大家要进一步提升党性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为党尽责要坚持不懈地抓学习、抓纪律、抓工作;要爱岗敬业在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实践熔炉中,不断强化看齐意识不断锤炼自己,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